鴨了

Louise - Eisblume

看我看我❤
真心觉得这首歌超适合萨拉查和小麻雀!!!
标准相爱相杀剧情,高潮部分一起心都酥了,脑补停不下来!!!粗略理解了一下剧情大概是:

在很小的时候小麻雀就和人类萨拉查相爱,后来因为小麻雀的海盗身份二人不得不反目成仇,萨拉查认为小麻雀对他隐藏了身份是背叛他的一种行为,想要杀了他却无法下狠手,最终在海上被天性为海盗的小麻雀骗入了三角洲,成为了无法重见天日的亡灵(也就是加5剧情❤)

于是萨拉查开始了在黑暗与冰冷的海中对麻雀长达数十年的怨恨和执念,直到麻雀放弃了他的罗盘,萨拉查才得以再次沐浴初升红日洒下的晨光,但仍是亡灵的他无法感到任何温暖。

萨拉查以为自己会很恨麻雀,但当他再一次见到已经不在年轻如旧而是饱经风霜的老麻雀后,才知道自己从来就没有真正恨过他。

而麻雀对萨拉查多年的思念悔恨与歉意在见到亡灵萨拉查后如潮水决堤,于是失去了冷静的麻雀只身跳入涨潮中的大海,想要找到萨拉查乞求他的原谅解开紧缠在自己心口数十年的心结,却在萨拉查面前被不断袭来的巨浪吞噬,早已失去怨恨的萨拉查认为是自己的错,于是选择和麻雀一起沉入了无尽的海。

这里才是重点!!!
想做视频无奈手太残(/TДT)/只能跪求大佬罩!!!

感谢看到这里❤❤❤小学生文笔以及错别字乱用成语求原谅❤❤❤

以下歌词:

Sie waren verliebt und fast noch Kinder.
他们在还是孩子的时候就已相爱

Die Ewigkeit entfernt und doch so nah.
永恒远去又临近

Er trug ihr Bild in seiner Seele.
他的内心深处带着她的画像

Niemand wird verstehn' was dann am Meer geschah.没人知道在海上发生了什么

Louise'mein Herz.'
我的爱人

Du bist so schoen.
你是那么美丽

Die Rosen wollen verbluehn wenn sie dich sehn.
看到你'玫瑰将会凋零

Louise'mein Herz'
我的爱人

Du musst verstehn'
你应该知道

nur ohne dich wird unsere Liebe waehrn
没有你'我们的爱才能延续

Die Zeit verrinnt.
时间流逝

Die Blaetter fallen.
树叶凋落

Nacht schwebt heran'
黑夜临近

Tag ohne Wiederkehr
不再出现的白天

Ein Schatten naht'
阴影出现

verdunkelt alle Welt'
遮盖整个世界

loescht deine Schritte'
去除你的足迹

nimmt dich mit sich fort.
夺走了你

Louise'mein Herz.
我的爱人

Wo willst du hin?
你要去哪里?

Das Wasser traegt uns jetzt ins Morgenlicht.
在晨光中'我们浮在水面上

Louise'so kalt'
这么冷

und es wird still.
这么寂静

Umsorgt von der Unendlichkeit des Augenblicks.
看好那一瞬间的永恒

Er ist da.
他在这

Er ist da.
他在这

Louise'mein Herz.'
我的爱人

Vergib mir nicht.
不要原谅我

Die Welt haelt an' will sich nicht weiter drehn.
地球停止'不再旋转

Louise'und doch'
但是

die Schuld trifft dich.
是你的错

Ich liess dich gehen'aber du verlaesst mich nicht.
我让你走'但你却没离开我

Wellen ueber mir
上面的海浪

greifen nach uns voller Gier.
贪婪地抓住我们

Kein Wort' kein Weg bringt dich zurueck.
没有诺言,没有途径送你回去

Louise'mein Herz.'
我的爱人

Jetzt komm zur Ruh.
现在安息吧

Mit meinen Traenen decken wir uns zu.
用我的泪水覆盖我们

Ich und du
我和你

Ich und du
我和你

评论(3)

热度(22)